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(2010)

  繼瘋狂理髮師、地獄新娘之後,這是我看過第三部由提姆波頓執導,強尼戴普、海倫娜寶漢卡特出演的電影。離題一下,我本來前面那堆名詞都想要另外打英文的,實際打了發現會讓第一段變多出一堆廢文所以放棄了。我的網誌有94個瀏覽量來源是美國,比香港和中國還多,總覺得應該大都是被英文標題騙來的老外。這讓我開始考慮打中英夾雜的文章,可能不久之後你會看到我的文章出現中英雙語版吧,增加人氣又練習英文真是一舉兩得。下面那段破英文只是這段騙人用的英文版所以請直接跳過。

   After the films Sweeney Todd and Corpse Bride, this movie directed by Tim Burton, performed by Johnny Depp and Helena Bonham Carter was the third collaboration of them that I have watched.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y article, please wait me to improve my English ability.

  上面那段我打老半天還是不確定對不對。這部感覺沒什麼劇情好提的所以也就沒做閱讀更多的標籤了。

  這部大致上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改編版,白皇后很適合跳木村拓哉GATSBY舞,毛毛蟲一聽就知道是石內卜。如果說這故事有什麼啟示的話大概就是希望大家能多點想像力吧,大概就這樣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