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XBOX 360遊戲組開箱文之我愛Nokia!

  一直到拆開包裹前我都還有點懷疑這到底是不是真的,畢竟這輩子從來沒中過這麼大的獎,對抽獎活動都是半信半疑,所以也沒有很熱衷。這次的購機抽獎是因為不用額外花什麼回郵信封之類的錢,只要上網填資料就好,加上我那陣子剛退伍又閒到不行,所以就上Nokia粉絲專頁參加了抽獎。那我就廢話不多說先來幾張照片吧,詳細的故事記錄於文末。

柏寫錯了啊



  拿著這包在捷運站一直覺得會被誤認為炸彈客。我前天下午傳真資料,居然今天早上送達,效率之高實在讓我意外。

XBOX 360 4G版外盒

  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!我大概會從此變成抽獎狂熱者吧。

Jump in.

  從底部打開,第一眼看到的東西長這樣,遊戲一片和包起來的不明機器。

KINECT ADVENTURES! KINECT大冒險!

 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是輔導級?看起來明明是個闔家歡樂的遊戲啊。

遊戲光碟,請妥善保存

霧面主機
另一面,散熱孔
KINECT感應器、搖桿和線材

  由於本人住處家徒四壁只有電腦和睡袋,連電視都沒有所以也沒得玩,開箱文就到此告一段落。再來就讓大家瞧瞧本次中獎的大功臣,我的Nokia Lumia 610。

Nokia Lumia 610握在手中的大小
Nokia Lumia 610背蓋


  這是手機剛買來時本來想po開箱文拍的照片,後來也懶得寫。前面說到我參加了抽獎,當時我也很用心的記錄了開獎日期,設手機鬧鈴提醒。但開獎時間延後,那時我又沉迷D3,所以就不了了之了。上禮拜在整理email,信件刪一刪看到一封Nokia活動小組寄來的領獎通知,點進去看原來我中了最大獎,到粉絲專頁確認也沒錯,但寄送日期已經過好久(9/20號前)。

  上禮拜四打電話問,說活動負責人在開會,晚點轉達他。禮拜五又打去,說負責的人今天不會進辦公室,會轉達他。然後這禮拜一到下午我又打去,一個聽起來像是客服小妹的聲音說他就是活動負責人,現在還可以領獎,簡直是想爽死我。禮拜二把發票和領獎單傳真過去,過不到兩天貨就到了,依照前面完全沒回我電話的狀況我還以為至少要等一週,沒想到這麼快送到。

  Kinect是多人同樂的機器,買了電視後希望大家來我家一起冒險,都獨居了還要一個人在電視前面跑跑跳跳我絕對會玩到哭出來。

沒有留言: